草葉精油大多是從禾本科的植物而來,禾本科的植物相當多,包括各種穀物及牧草,以及常用來萃取精油的檸檬香茅,香茅,玫瑰草,蜂香薄荷及岩蘭草等等,這類植物地面上的部分是長得窄而細長的草葉,而根部通常豐盛而茂密。

 

 

這類的精油性質比較溫和,因為它們連接著地面,往下扎根很深,例如岩蘭草的主根甚至可以深入土壤9-10公尺,也因此,這類精油能夠提供我們深入的幫助,它的效果感覺不會很強烈,但能夠比較持久,慢慢地調理我們的身體狀態。

 

禾本科的根部往下扎根的能力很強,代表著旺盛的活力,萃取出來的精油也具有強大的活力,能幫助我們清理一些陳年的淤塞、清熱解毒、保護及淨化能量場,讓靈體比較乾淨,因此也能幫助靈性的發展。

 

這些精油也具有很強的抗微生物作用,無論是黴菌、細菌或是病毒,它們都能夠處理,同時,它們也能夠滋養免疫系統。而它們的香氣能夠撫慰人心,讓人心神安寧,並提供情緒上的支持。

 

溫和的禾本科精油,像是母親一樣,在我們身心虛弱、疲倦的時候,守護陪伴著,並提供滿滿溫柔的能量,讓我們能夠重新振作起來。

 

親愛的朋友,當一天的工作結束後,感覺身心俱疲時,不妨使用一些草葉的精油洗淨疲勞,恢復活力,再在它們溫柔的香氣中安然沈睡,享受一個香甜好夢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芳療師:安琪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